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June 15, 2013

电影舞台剧 《三界奇缘》

第一次的舞台剧演出,献给了马来西亚 大型的 电影舞台剧 《三界奇缘》


在一次的偶遇。。。 十个新朋友的 唱歌比赛上 遇见了 得伟大哥!

之后在一个平静的夜晚 接到了得伟大哥的一通电话!

问我能不能参与演出!

为了慈善。。 我答应了!

但是本着自己的能力,我担心不能够把舞台剧演好!

我和得伟大哥说我从没有演戏的经验,所以尽力做好!

之后没想到。。拿到的角色会是那么重要的《大白莲花童子》



傻眼之余,也没再多想。。。

只能勇敢的去演演看了。。。

经过一次次的彩排和练习

总算突破了自己身体的障碍!

原本是个木头。。之后却慢慢转变成比较敢做大动作的木头人!呵呵。。

我知道演出当天。。自己的肢体 眼神,还是很嫩。。。很新!

但我觉得自己已经做的不错了!

是有比以前来的好了。。我知道,所以很安慰!

但没满足,因为距离专业。。。我还在千里之外!

彩排时穿上吊钢丝的裤套。。。胯下超痛的

Pre 彩排时的上升情况

这张照片很有FU。。。。 也是我第一次吊钢线的成绩单!肢势还OK吧! 呵呵~




这一次的舞台剧 真的是飞上飞下。。 穿上裤套吊钢丝的那一刻。。

胯下好痛! 囧~为表演。。 我忍! 呵呵~~

虽然我有点惧高。。。。 但是悬在 3 4层楼高度的我。。俯视远方。。

还真的有是说不出的爽啊! 呵呵。。。。 真是受伤也值得!(乱讲话。。。 囧 最好不要受伤!)


升降台上升的时刻。。。
我的白莲花
我的白莲花。。。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开场升上舞台的那一刻。。

我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很厉害似地! 感觉棒极了~~ 爽啊! 恨不得多升几次!^^

看见我的白莲花道具 做的那么的好看。。也证明在道具上,制作团队也下了相当大的苦工呢~

辛苦啦!


ah tong 很敬业的武术老师, 虽然公演时脚受伤 但坚持演完才送院!

另外我想说的是。。贝老师的专业精神真的很值得人敬佩。。。

在真正公演的时候。。从台上跳下来。。当场膝盖受伤!

可是依然坚持的与我对戏。。。。强忍痛楚!

之后更是把下一场戏演完才送医。。。。

鼓掌!加油快点好起来哟!




其实这一小步,已经开始建立了。。我另一项的信心!

谢谢台前幕后的所有人,wei ming 老师, sophia 老师, 得伟大哥,导演们的体谅。。。

谅解一个新人的心情!^^

不管怎么说这次的活动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收货不少!

ME and 子洋大哥

Ray and 燕子
金母娘娘 和高艺
后台演出待续。。。。
爱玩的高艺

感恩。。大家的付出! ^^

谢谢萍姐出席啊!
满心的演出~

后续。。。庆功宴

巴生 雷藏寺彩排

师尊本人。。蜡像! 我就是饰演天界的他-白莲花


得伟大哥 and me 还有   Dennis 大哥的一手好字 !佩服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