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June 17, 2013

进击的巨人

一位网友帮我弄得进击布条。。。 热血!



进击的巨人

最近我超爱追的一部漫画!

我追的时期,远比动漫的出现还要早~


看见动漫的出现,心里头真是热血啊~~

里头讲述人类被巨人,困在了围墙里头生活着!

有些人认为活在围墙里是幸福的,因为不会被巨人吃掉!

有一些人却认为,巨人把人类困在了围墙里头,就像监牢一样!

困住了人类使人类失去自由!

虽然动漫,没有漫画来的血腥。。。(大众效应嘛~)

但是主题新鲜,这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故事还在继续。。。能变身巨人的主角,还有谜一样的巨人,到底从何而来!

呵呵~~ 拭目以待!

真是进击啊~~~

巨人赤裸裸的。。 害羞! 尤其是奔跑方式。。很滑稽呢。。。 囧!


尼克漫画式-进击的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