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RIght Timing 记者会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自己首张EP《Right Timing》的记者会!(10.9.2012)

会不会紧张?

会丫!

紧张到昨晚很难入眠啊~ 担心会不会有记者出席啊! 自己的状态好不好啊,等等的~~

多想了吧?

是啊!

感谢出席的媒体朋友~

谢谢阿橙 ,henley ,丽琼,yidi ,师姐ice ,发型师jimmy,988的奕卉,morna,mike, 彪民。。。

再谢谢我的制作团队,mario, gerald, daeran , richard 的到来~

谢谢我公司unlimited edition的 小米,Elaine,ah luke ~

谢谢所有能出席和不能出席的朋友~

你们的鼓励我收到了~~  感恩!

今晚睡得很好!

我会加油的~ ^^

自拍
988送的超人内裤 和 红酒

谢师姐 

henley


mario and gerald

daeran and richard

奕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