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我演唱了我的第二首新歌 -Reason

虽然正式MV 还没出街。。。 (23.9.2012 )

但感谢一位朋友把握演唱的过程全记录下来~ 谢谢英龙!

有感动啦~~~

这是我在《十个新朋友》的showcase 上的表演片段!

很享受舞台上的感觉。。享受唱歌的Feel!

久违的空间,久违的悸动~~ 久违的真正的自己!

第二首歌曲 Reason -

我喜欢里头的这句歌词-爱要两人点头,分开不给理由!

在一起,分开。。。都有说不清的理由!

希望你会喜欢~~

我爱在舞台上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