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第二圈

昨天收到了-小助理的watsap

说进到了《十个新朋友》的第二圈!

谢谢支持nick的朋友,我会努力地走下去!

988的各位都很帮忙呢~(比我还兴奋呢~囧)

结果还被叫上GOOD SHOW 分享心情+劈腿!脚抽筋啊~















谢谢我公司unlimited edition 的各位!

想说。。。下个星期会是个忙碌的一周

几乎每一天都有事情做呢。。

要加油!

希望顺利!

fighting!

这是988的各位叫我一定要拍照放上网的杰作。。囧,随意拍呢~感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