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April 25, 2013

等待时机,蜕变!


 即将步入五月份,

每个人的情绪都很紧张。。。工作环境啦,私人因素啦等等的~


加重了大家的情绪。。。


我嘛?


可以说是(        )吧~


想要来点转变和改变!

可能有点累了。。想休息了。。。


会找到新的方向,和动力吧!

我也期待未来!

虽然还在努力的计划着。。。

但是绝不会后悔!

日子一定会很艰难。。。但是苦日子,并不怕!

怕的是。。找不到谅解和支持的人!

孤军奋战的人最辛苦!

还会碰上支持自己的人吗?

会碰上在你困难时,伸手扶你一把的人吗?

会像《妖精的尾巴》公会一样。。找到互相信任的同伴吗?

脑子里。。有着满腔热血,但是无处撒~

郁闷如此。。。

再多一阵子。。肯定内伤吐血~~

 

心情不好吧你。。我带你出去走走吧! nick~

每日一笑,创好心跳~

半年内。。我要像郭靖一样。。。脱胎换骨,变得逍遥自在

傻人也有傻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