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April 1, 2013

我是首投族,我的一票很重要

我知道我的一票很重要!

但是很多人似乎还是不太了解

投票的过程,和身为选民或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

希望看了我画的漫画之后,会帮助你稍微了解投票的过程!

我也尽量了~~希望你珍惜自己身为公民的权益!
 
現在就記熟以下5個步驟:
Step 1: 核對身份
Step 2: 塗不褪色墨汁 (確保手指乾淨)
Step 3: 分發2張選票“國會”與“州議席” (確保選票乾淨,避免變成廢票)
Step 4: 劃票區投票 (過程保密)
Step 5: 記得把票對折再放進投票箱


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