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June 26, 2011

浪费了一天~~病什么啊?

今天在昏睡中度过一天~

早上起床的时候,觉得异常的“累”

没有很想起床,也没有很想睡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起床~

于是又在躺了一小时++

忽然间我睁开眼睛,开始觉得自己的头很不舒服!

完蛋了~~应该是要生病了!

在没有预警下~我开始陆陆续续的觉得全身没力,发冷~

休息休息~~差不多要12点了!

我想说~再怎么不舒服没力气。。也要下去吃午餐!

于是我凭这意志力走到楼下的茶餐室吃饭~~

吃着吃着~~忽然间觉得想吐~(有点反胃)

我休息了一下~再吃了几口饭!
(还没吐~别紧张)

就觉得再也吃不下了~(如果再吃多几口,我就真的要吐了)

之后就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吃了药又在睡!
(间中~一直发冷,冒冷汗!头晕~还一度跑去厕所想吐,可是没吐出来!)

就这样一直到傍晚~~

才感觉慢慢恢复~

我到家楼下的印度店,买了麦面包当晚餐吃!(还买了一堆水果狂吃)

一直到现在我才觉得好多了~

头脑也比较清醒了!

看回今天做过的事情~感觉我浪费了星期天!

难得的周末~

我真的是病三郎丫~~~~~~

哎哟喂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