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June 23, 2011

想自由

在摩天大楼渴求自由~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长大后每个人都在找寻属于自己的方向~是金钱吗?又或则是梦?)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不快乐是因为没找到?亦或者是找到了不满足所以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太多
(长大后发现~这世界不像爸爸妈妈,说得那么简单!)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勇敢踏出一步,知道不一定会成功,但也不一定会失败!)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人生总有很多的路口让你选择怎么走)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可能是捷径,可能绕远路,走过了你才会知道~)

情绪很烦 说话很重
(压力有时会让人觉得很无奈~)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遇到问题的时候,如果自己放不下,没有人能帮你解开)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只有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渴求自由




自由,从出生开始就知道的感觉~也是我最向往的!

今晚我想在自己的梦里自由的飞~~~~~~

待续......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