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们都是高学历文盲

昨天街头乐霸 。。

盈盈报了一则新闻

大家会不会常常拿起笔的时候却忘了“字”怎么写?

老实说我会! 而且很严重~~ 哈哈! 

这就是高学历文盲的症状

因为时常都用电脑打字,所以久而久之就忘了那个字怎么写!

我看今后要多点用manual 少用auto咯!

昨天私底下还有说到~

如果你很专注在一张纸上,写同一个字(要写的很凌乱不能顺序排列)

一直写一直写

到最后你会觉得这个字好像很陌生了!

然后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写错了!

好恐怖哦~~

竟然会这样~~

我昨天一直写“美”

结果写到最后~~

我的脑中竟然开始觉得这个字好像姜字,我会不会写错了!

好神奇哦~

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看你会不会也这样~~

下次try写 “囧”!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