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Adam lambert 演唱会 ~ 赞!































谢谢ah LOKE 的票!!!

这是一场超赞的演唱会

虽然开场迟了一小时,不过我觉得这等待是值得的。

对于ADAM lambert,老实说我不太了解~

只有听过他的一些歌曲~

还好有ah loke ,他告诉我很多关于adam的比赛资料

还放了他在youtube比赛片段!

超喜欢他唱的MAD world。


ADAM真的很厉害~~

一开场就连唱5,6首歌没停!

飙高音,跳舞,走位,都没见他气喘!

最厉害的是~~全程他没有走音跑拍,而且连续的飙高音!

根本就是活生生的唱歌机器!

超赞的~~(他的喉咙是什么做的啊?)


最让我惊奇的是~他的歌迷群可以从小朋友到6,70岁的阿麽!

而且,我还看到阿麽站起来跳舞哦!

好神奇啊~~~囧!

说到跳舞,我觉得东方人和西方人真的不同!

演唱会中,我看到多数的外国人,都会站起来一起跳舞,超enjoy的!

但是东方人enjoy的方式就是,坐着然后尖叫!

(虽然都是enjoy,但是方式还真的是。。。。内敛和外向啊~)

你又是哪一种呢?

看了ADAM 的演唱会后,又觉得自己和细菌一样渺小了!囧!

别想那么多了~

一起唱~~IF I HAD YOU ~~~~ & whataya want from me~~~ lala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