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March 2, 2013

新山游神 2013

身为新山的孩子,要等到游神过完才真正的算是过完新年呢!

今年没和988下来游神!

原因。。今年没来咯,就这样而已!

但是每一年都会参加游神活动的我!

其实不管有没有电台的加持,我依然会回到我出身的地方!

和新山人一起走这一回!

今年的人数多吗??

我认为比去年还多呢!

蛇年也真强的!

人挤人的强度还不是盖得!

但是就是因为这活动,这游神,才让新山的朋友骄傲和自豪!

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独特节日!

我依然秉持着要回来的精神~


因为我自豪~


ps:6点到凌晨2点。。。 不累~~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