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时代达人 interview

今天时代达人 interview的内容是 不完美要如何变得完美!

主持人问说你对自己身体那部位最不满意:我直接回答。。没有胸!不够壮!

我说。。有的救吗?开玩笑的啦~

这期和我一同上节目的还有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chistina

话说。。我还真不习惯怎么短的裤子呢~~

羞羞~~






服装老师,示范了要如何变壮的魔术。。学起来了!

要知道怎么样看看时代达人就知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