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1月1 号 ~~新的力量

我要在今年完成我想完成的事!

运动度过第一天~



加油~~

我想让自己更加健康 不要随便生病了!
我想让自己更加自信 不要被人欺负了!
我想让自己舞台放松 不要被人说手发抖!
我想让自己的头脑更加 急转弯 不要死脑筋!
我想让自己更加帅气 不要被人说不会穿衣!
我想赚更多钱 赚人生第一桶金!
我想在出专辑 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我想让自己2013所做的事都不后悔!
我想让自己不要躲在自己设定的范围努力冲刺!
我想让自己站出来!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跨出巨大的一小步!

加油~~

今年开始要好好规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