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July 7, 2011

中医说我虚弱,我想唱谢安琪的脆弱!

我是“病”的导电体!

一直生病。。。大大小小伤风感冒,头晕头痛。。。的事情,一直发生!

这次我希望能变“病”的绝缘体!

所以我去看了中医!

他说我脉象“很”虚弱~~

要先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才能进补~~

haizz~没办法啦~~

只能看能不能先把身体调理好啦!

药粉的味道还真是~~ 怪啊~~囧!

3 comments:

  1. 中醫每次看診都會說虛的,哈哈~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加油哦!好好的调理好身体。。。

    ReplyDelete